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阅读数: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学校具体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于7月14日下午在128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八组成员廖红、张艺萱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杰主持。

支部书记李杰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一是要拧紧思想政治“总开关”,坚持党建引领一以贯之;二是要打造党性教育“大熔炉”,赓续革命精神谱系一以贯之;三是坚持学思用结合“方法论”,注重服务教职工和社会一以贯之。支部坚持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截止目前支部已经开展了10次集中学习,6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会上,李赟鹏同志带头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与感悟,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自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及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的一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支部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李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始终要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奉献当本分看,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用心想事、激情干事、干净干事作为工作标准,努力在担当、拼搏、奋进中发出光彩,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质量。

                                                                

(人事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