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阅读数:

7月1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国富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八组副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专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八组成员郑淼心到会指导。

支部每位党员都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真诚地为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高专诚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八组对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积极进取,以《红色沃土 英雄山西》为例,点赞了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对学校及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

董国富指出,这是一场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收获颇丰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要求支部党员,一是切实朝着自己提出的努力方向坚持走下去,二是把自己查找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扎实整改好,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开拓新局的的强大动能。

赵丽生指出,办公室党支部是学校的核心枢纽,但支部里从60后到90后年龄差距较大。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场团结的组织生活会,势必会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今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