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与云账房财税行业线上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19阅读数:

8月16日,我校会计学院“牵手”南京云账房网络科技公司和财智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线上双选会。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龙、院长高翠莲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山西博康财税集团有限公司、太原新佰客企业事务代理有限公司、山西好账房商务有限公司、山西鑫隆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四家优质企业线上参加了活动。

本次双选会设有四个线上分会议室,学生针对企业需求,进行详细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优势所在。各企业负责人热情介绍企业文化和相关信息,为学生就业问题答疑解惑。整个线上会议气氛热烈。

此次双选会的圆满举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利于推动我校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会计学院将继续搭建多种平台,充分调动各类就业资源,努力为广大财专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