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8阅读数:

信息学院于2023年3月5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这是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学院落实全民健身政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增强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举措。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热情参与,场面十分热烈。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瑞萍致开幕词,勉励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展示学院和班级的良好形象,遵守运动会竞赛规则,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会共有252名学生参加,比赛项目涵盖了短跑、中长跑、接力赛、跳远、铅球等11个项目,每个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赛场上欢呼声不断,掌声不断。除了比赛项目之外,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充满了欢乐和活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与班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们的体育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体育才华,更体现了团队合作和信任的力量。比赛现场,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团队凝聚力。此外,优秀的组织和管理工作也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保障和支持。

通过本次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信息学院师生们更进一步加强了身体锻炼和团队协作的意识,也为学院的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学院将继续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