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经济学院与我校商学院开展职业教育专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阅读数:

2023年3月30日下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西良、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定等一行8人来我校商学院进行职业教育专业交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院长王方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代表学院对张西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学院学生管理及就业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商学院院长王方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群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郑洁及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李婷围绕学生实习、1+X证书培训、实训室建设及职业技能大赛几方面做了详细分享。

会后,与会双方一起参观了商学院、金融学院等学院实训室。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经济学院一行人在听取各教研室主任对实训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整体布局的详细介绍后,对商学院实训基地建设及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协同推进两校经贸类专业建设。

(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