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与杭州为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06阅读数:

5月5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全盼、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梁彩花、专业教师薛宇婷与杭州为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座谈交流,双方就直播营销生产性运营项目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

商学院教师在杭州为美数字科技公司董事长韩正东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直播间和工作区,深入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业务经营现状和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座谈中全盼老师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学生专业学习和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生产性直播运营项目的合作机制和预期目标作出具体阐述。董事长韩正东对合作项目进行了分析与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我校数字营销人才的强烈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工作对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最后,我校与杭州为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协同培养直播营销人才、合作开展直播项目、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探索我校数字营销人才的校企共育之路。

(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