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8阅读数:

4月28日,金融学院召开了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金融学院院长康建军、副院长常江、党总支副书记张文,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郝建平总经理、山西分公司阎永志总经理等出席了会议。

金融学院院长康建军教授详细介绍了金融专业群建设情况,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郝建平总经理对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课程体系搭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充分实习就业等进行了认真探讨。双方均表示要以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强化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推进会结束后,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郝建平总经理、山西分公司阎永志总经理参观了金融学院各实训室。

(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