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供需对接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31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5月29日,我校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卫、招生就业中心负责人张小雷、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贺静一行三人共赴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如家精选北京南站万达广场店,与集团华北区人力总监邓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酒店经营、改革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我校人员就学校往届毕业生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整体实习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校企双方共同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等事项开展深度研讨。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进一步优化招生、落实就业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招生就业中心和文化旅游学院将全力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助力2023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文化旅游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