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以学增智强本领 培才铸魂担使命——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阅读数:

6月6日下午,财税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培才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财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希主持,财税学院负责人张明珠全程参加,除个别党员请假外,支部党员均参加学习。

张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与会老师表示,学之越深则信必越真,知之越明则行必越坚,在学校全力开启高水平高层次高职名校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学习提升本领,抓住工作重点,真正做好教研教改创新和学生管理提质。

会上,与会老师还针对财税专业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教学团队建设及教学科研中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财税学院专业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财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