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22阅读数:

5月22日,我校在1号教学楼7层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赟鹏主持。校党委书记秦华伟作动员讲话并作辅导报告。

秦华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这次专题培训既是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培训的具体安排,也是校党委着力提高干部政治素养、优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措施,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要以认真的态度、良好的氛围、明确的目标开展学习,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为全校师生带好头、作示范、树榜样。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为何学”;要领会精髓要义,全面把握“怎么学”;要坚持学用结合,重点落实“怎么干”。

开班式后,秦华伟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报告。

秦华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创新理论作了生动解读,并结合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发展环境、发展形势、发展任务,提出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十项重大问题”。

秦华伟强调,广大干部要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把全校师生员工创新创业创造的力量全面凝聚起来,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团结向上、众志成城”“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争先进位、勇创一流”“价值引领、风清气正”的五大理念,不断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推向前进。

李赟鹏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动实现学校“两大目标”。

会上,秦华伟、李赟鹏和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办公室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