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6阅读数:

6月6日下午,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轩萍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赟鹏主持会议,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部、财税学院、数字商务学院、教辅党总支、信息技术中心、科研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赟鹏对张轩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总体情况、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高水平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绩效改革、成果转化、数字校园、高水平学校及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张轩萍对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教学成果、办学经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持续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李赟鹏表示,学校正加快推进数智技术服务港和新商贸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致力于赋能全省职业院校数字化转型,把山西好品好货好风光好文化推广出去。希望两校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深入推进数智化转型,在中药材、中药文化宣传推广上做好结合文章。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