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24365高校就业招聘服务—2020届山西高校“双困生”及 湖北籍毕业生云招聘活动

日期:2020-07-05阅读: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622日—710

招聘时间:76日—710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办单位:省内各高校就业部门

技术支持单位:云就业、百强就业

三、毕业生报名及参与方式

1、报名网址:

https:// www.sxbys.com.cn/(山西毕业生网)

2、报名流程:

访问【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并进行账号登录或注册。

未注册的学生,需先进行【注册并完善简历】,有快招聘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完整简历,完善度达80%】(可上传附件简历)。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24365高校就业招聘服务·2020届山西高校“双困生”及湖北籍毕业生云招聘活动】,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等活动开始时,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邀请,也可主动向企业发出【在线沟通】【预约面试】请求,若企业不在线,移动端将有信息提示。

 

活动页面: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1043&type=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