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益海嘉里(金龙鱼世界500强企业)

日期:2020-02-14阅读:

招聘单位:益海嘉里(金龙鱼世界500强企业)

招聘职位:人事管培生、会计管培

所需专业: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

学历要求:

一、企业介绍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关于丰益国际

丰益国际的业务可以追溯至1991年,是世界领航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58位。丰益国际业务范围包括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食糖加工和提炼,消费品、专用油脂、面粉及大米加工,油脂化工品、棕榈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等。丰益国际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0家加工厂,大部分位于亚洲、非洲“一带一路”沿线,销售网络遍及50多个国家,员工超过9.3万名。

关于益海嘉里

截至目前,益海嘉里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超过2.8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

二、关于招聘

(一)薪资待遇:综合收入3500-5000元。基本工资+综合补贴+加班费+年终奖+年度调薪。具体岗位不同,收入不同。

(二)福利待遇:

1、入职购买六险一金;

2、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一日三餐,四人间宿舍),免费班车。

3、照集团标准予以发放共计1200元三节福利,以及800~1000元高温补助;

4、对于符合条件的正式员工公司予以发放200元生日礼金、300元结婚礼金、300元生育礼金,员工可享受年假、公司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等;

5、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免费生日party并定期组织相关岗位技能培训。

三、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内容

人数

生产技术员         

熟悉车间工艺流程,据产品指标对车间的运行进行系统的操作;调整、巡检和监控工艺运行使各运行设备处于安全及高效状态。

15

电修技术员

工程项目电气的建设,做好施工用电工作,确保安全;制定各项检修计划、安全整改并推动落实,制定电气年度工作计划并执行落实,  

5

机修技术员

负责执行设备的大、中、小修计划;带领员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维修任务;服从安排,优质、高效地完成维修任务,并做好记录。

5

食品检验技术员

负责化验室安全消防工作,确保化验室人员安全操作;协助生产车间降低损耗及改善生产工艺,协助研究开发工作。协助解决产品质量投诉,协助审核原料及辅料供应商。

8

人事管培生

开展公司招聘配置、培训、绩效考核、薪酬、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活动。

负责公司人事部门的上传下达工作,代表公司与政府及其他单位对口部门沟通、协调。

5

会计管培生

日常财务核算,帐务处理,成本控制核算,税务汇算清交;提供有关年审、年检资料,进行企业内部检查、监督、审计

5

IT

1、负责公司局域网管理:网络数据安全和财务、销售系统运行安全;负责公司网络设备的维护、网络数据的备份工作;处理日常工作中电脑问题。

1

运营计划文员

跟踪生产部计划达成情况,工厂的生产计划实施,确保质量、产量按时完成;下达包材辅料采购需求,控制周转天数。呆滞及时预警并跟进处理方案的执行。

2

业务员

市场调查、收集市场动态与竞品信息,做好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建立客户档案、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推广销售。

8

四、工作地点:山西太原小店区汾东大街(太原学院路南)

五、简历投递方式:

     刘女士  18035199094/15170088020 

1035020289@qq.com/1004505458@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