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中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02-14阅读:

招聘单位:中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前台兼行政助理

所需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

中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中绿环保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1000万元,是专业从事环保物联网和环保大数据感知、接入、平台、应用、运维服务等多方位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中绿环保是中国环保物联网的开创者,生态大数据的先行者。公司研发和营销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奥北科技园,生产和运营基地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占地14823平米,拥有近2万平米的科研楼和生产厂房,年产1000台(套)污染源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的生产线。公司将本着“保护环境、造福人类、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宗旨,以环保物联网和生态大数据为核心,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环境质量提升、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联系人:武女士、王女士

联系电话:0351-7998011-814

公司地址:太原高新区中心北街以南山西环保科技园

 

岗位需求表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运营工程师

3

大专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仪表等相关专业

3500-5000

太原、宿迁、江西、宁夏(可长期驻外)

武女士、王女士

7998011-814

前台兼行政助理

1

大专及以上

新闻、广告、行政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3000-5000

太原

武女士、王女士

7998011-814

 

企业应聘流程:将应聘者简历发zlhb@vip.163.com---筛选简历---通知电话视频面试---等面试结果---办理入职审批手续---通知体检----入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