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我校2020年第二期大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1-18阅读:

1117日下午,我校在2号教学楼J103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第二期大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杏花岭人社局主办,昊成培训学校和我校共同承办。金融学院金融管理专业102名同学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双创中心主任贺富有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锦元讲话,他围绕国家提出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从提升劳动者素质,缓解就业压力,增强适应社会竞争力三方面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训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真正成为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英从培训的重要性、培训纪律以及管理三方面提出了要求。昊成培训学校副校长曹忠强就培训的内容及详细安排布置做了发言。

本次培训从1118日起至1127日止,共10天,内容涉及职业道德、财经法律法规知识、商品、商品流通企业以及银钱、收款机和POS机基本知识等方面,既有系统理论又有实训实操,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灵活。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是我校今年举行的第二期专业化系统培训,将对充实教学内容,完善教学相长,提升学生全面素质,推进双高校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193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