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传经送宝,助力笃行

日期:2020-12-15阅读:

为促进我校双创教育工作进一步引深发展,121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主题教研座谈会在我校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锦元致辞并主持座谈会。

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商职院原院长钱乃余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明照凤教授,轮值理事长、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前进和专职秘书长郭叶峰分别就双创教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人人出彩双创云课程、商职发展成功经验等做了精彩发言。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和教务处、科研处、各学院、双创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主持报告会。

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主题教研报告会在一号教学楼七层会议室举行。钱乃余理事长、明照凤秘书长分别就双创教育助推学校发展、思维创新、课程改革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实践做了精彩报告。我校各教学部门的领导、老师、辅导员和学生创业协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代表等二百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与我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全球联合教研室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

传输思想,输送能量,搭建平台,积极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是这次会议的主旨。相信通过与全球联合教研室共同构建协作平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一定会开辟新局,帮助学生开创出彩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