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授牌鼓学子之心,交流展创业成就

日期:2020-12-15阅读:

1212日上午,我校李锦元副校长,双创中心贺富有主任陪同来山西财专开展主题教研活动的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山东商职院原院长钱乃余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商职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明照凤教授,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前进和理事会专职秘书长郭叶峰先生一行,赴位于迎泽西大街的中海寰宇大厦山西聚格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盘庚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并举行了由学校、全球联合教研室和人人出彩公司联合授予的全国首家《人人出彩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聚格公司主管、我校2016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李佳汇报了公司的发展运营状况。盘庚能源公司副总郝晓晴汇报了公司的创立、发展、运营和未来规划。

座谈会上,李锦元副校长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创业成就,对公司的“三化”管理给予了肯定。钱乃余理事长和周前进董事长也对两个公司的高起点、宽视野、大格局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文化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财专的优秀校友资源整合以及更多高素质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希望。

山西聚格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盘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青龙,是我校2005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十多年来,致力创新创业,涉及农业、煤焦、养老和现代网络科技,热心公益,在业内有良好口碑。20207月被我校聘任为大学生创业导师,公司6月与我校合作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目前,两个公司已与我校信息学院对接,未来将开展多形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增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