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日期:2020-12-22阅读:

近日,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在二号教学楼阶教307举行,来自6个学院和校创业协会的290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贺富有主持。

我校校友、中共太原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书记、山西省创新创业孵化协会副会长薛丽平以《盘点资源“筹码”,助力创业梦想》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著名品牌策划运营师、山西行致远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梁晓莉以实战为例,采用讲故事的形式作了演讲。

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外聘创业课讲师、山西食盒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原锦上婚礼宴会设计创始合伙人索国伟以《打破边界重新认知》为题,从学习、工作、人生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演讲。他的演讲语言精妙,“眼里有光,心里有火”,“充实自己,让自己升值,打造你的核心竞争力”等话语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一句“未来可期,江湖再见”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再助财专学子点燃青春梦想,踏征程创造人生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