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增强双创意识,提升职业技能

日期:2020-12-23阅读:

1220日下午,我校第三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学员(会计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学生)下午进行了结业考试,晚上在会计学院实训室举行了结班仪式。会计学院领导、创新创业中心领导和嘉泽园培训学校张紫玲校长参加了仪式并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2019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落实我校优质校、“双高校”建设任务,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和提升毕业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职业技能素养,培养更多更好的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20201018日至1220日,历时二个月,我校连续举办了一期SYB创业培训(5个班)、三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6个班),来自商学院市场营销、连锁经营、商务英语专业,财税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院金融管理专业以及会计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的共计444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同学们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勤奋好学、积极实践,以优异的表现和优秀的成绩得到了万柏林人社局、杏花岭人社局、尖草坪人社局和杰威培训学校、昊成培训学校、嘉泽源培训学校的高度评价。

培训得到了校领导以及各学院、教务处、保卫处等的大力支持,组织严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跨时长、参训人数多、培训效果明显,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