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会计学院举行专创融合工作室挂牌仪式

日期:2021-01-08阅读:

14日上午,会计学院举行了专创融合工作室授牌、挂牌仪式,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副院长郑红梅、段全虎及双创中心主任贺富有参加了仪式。

会计学院专创融合工作室依托徐洁老师主持的课题“会计专业专创融合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用研究”转化而成,旨在利用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一方面,为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及就业、创业指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职业习惯,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工作室师生共同努力,利用管理会计工具方法进行科学的预测、分析和决策,不断孵化师生创新创业项目,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同时,积累形成专业教学案例库,反哺教学,为教师和学生搭建一个“产—教—学—研—用”专业创业服务平台。欢迎广大师生加入到工作室的团队,为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工作室的挂牌,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专创融合教学有序高质量开展,对全面提升双创教育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