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校企合作再结硕果—我校与山西垦荒人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1-04-16阅读:

202146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贺富有,贸经系党总支书记毛军旗,财政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中元一行赴位于南内环财富国际大厦的垦荒人山西人力资源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举行了山西财专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山西垦荒人总经理韩文勇,人力资源总监姚夏昱,我校校友94届财政专业毕业生区域经理、店总周文青和区域经理吴志明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和授牌仪式。

垦荒人集团是一家在全国拥有600多家连锁店的大型食品连锁零售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和公益事业,是国家级明星零售企业和诚信标杆企业。山西垦荒人目前在山西太原、临汾、长治等拥有十多家连锁店,几年来和我校在毕业生使用、校企共建方面携手合作、成效明显。

本次授牌仪式将进一步引深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使用力度,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