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我校举办精英创业学院成立暨首届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09阅读:

2021115日下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7层会议室举行了山西财专精英创业学院成立暨首届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副校长李赟鹏、会校校长李富堂、教务部部长董京原、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田莉以及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和创业精英班9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精英创业学院院长贺富有主持。

开班仪式上会校李富堂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山西财专精英创业学院的通知》,董京原部长宣读了《关于招收山西财专首届创业精英班的通知》,李赟鹏副校长从学习、能力、实践、创新几方面做了精彩讲话,对创业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王鑫茂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我校特聘大学生创业导师,山西食盒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索国伟以《打破边界,认知创业》为题,从什么是创业?为什么创业?创业精神与心态,科学创业方法论等五个方面和创业班学员做了分享和交流,一个半小时的分享时间精彩纷呈,互动环节气氛活跃,阵阵掌声让整个会场形成了轰动效应,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届创业精英班的举办,将极大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