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日期:2021-12-21阅读: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7层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创业精英班90名学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精英创业学院院长贺富有主持。我校校友、信息学院07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润在百邦(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兴做了创业分享精彩报告。他以《当你选择一个行业后,如何在这个行业扎根》为题,从简历面试,先红后专,勤于诸事,确定目标,审视机遇五个方面,分25个层界做了深入浅出、贴近学生又生动有趣的创业经历和创业经验分享。两个小时的报告,秩序井然,同学们神情专注,用笔记下了重点,用手机拍下了精华,充满渴求的眼中闪现出憧憬和梦想的光芒。真正起到了“心中有梦,眼中有光”的启迪教育作用。

会后,热烈的掌声,既是感谢,更多的是感动。同学们纷纷加注学长微信,并有几名同学留在现场,做了十多分钟的咨询交流。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