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团委
    2019年04月22日 13:30  点击:[]

    分团委组宣部

        工作主要有四点:

        每月出一刊《会计之窗》,用于记录会计学院一年内发生的各种大事小情,方便以后查阅。

        组宣部成员担任会计学院团学活动的拍摄工作,记录会计学院团学活动的进程。

        三、组宣部成员积极配合其它部门工作、分团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会计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四、组宣部负责团费收缴和新生入团活动,并清楚核对学生信息,保证人数和现金的相等。

     

    041551ddbc166dc60aa647c2ba5bb3b.jpg

     

    分团委科技实践部

        科技实践部负责组织和指导全院安排、部署、审核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其主要包括经常性的社会实践活动、每学期的社会实践报告。在校期间,科技实践部负责创业大赛人员的选拔以及材料的收集和审核。另外科技实践部还负责本学院晚会背景的组织和审查。

     

    147ad2ccc98e28d487c048252280861.jpg

     

    下一条: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各班学生素质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