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各班学生素质提升培训会
    2019年03月28日 00:31  点击:[]

    3月27日,为提升会计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引领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思想,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中元老师为会计学院2017、2018级48名团支部书记、班长组织召开了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议。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的青年有其独特的成长环境和社会发展阶段,因此他们的思想发展变化也呈现出多元化的一面。

        本次培训主要是从新时代青年团学干部肩负时代使命展开的问题分析着手。一是要求广大团学干部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干部增强干事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坚持密切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去“官”本位化,严于律己,勇做文明校园建设的主力军。

        张中元老师在培训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应该朝气蓬勃,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团学干部在班级和学院各项工作中要严格贯彻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强化班团组织一体化建设,科学把握学习规律,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设班级特色文化;新时代团员要具有为班级、为社会、为国家“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班级争先创优的建设中。

        本次培训增强了广大团学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 也为学院团学干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指出了方向。 团学干部们在培训结束之余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趁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对标一流,再创新高,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微信图片_20190614172916.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7292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72923.jpg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团委 下一条:扬帆会计心 求索财专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