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分会
    2019年04月22日 13:33  点击:[]

        会计学院学生分会开设了八部一室,分别是:生活部,学习部,组宣部,宣传部,科技实践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办公室。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共同为会计学院工作。

    生活部:

    生活部作为财专会计学院学生分会九大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同学们的宿舍日常生活,学校设施管理和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学校任务,是会计学院学生分会的强大后盾。在生活部工作,总的来说需要“三心二意”,“三心”是指做事细心、遇事耐心、办事有责任心。“二意”是指做事全心全意、做人诚心诚意。

     

    微信图片_20190613214524_副本.jpg

     

    学习部:

        学习部主要检查各班早晚自习的出勤率,严抓学习纪律,制定详细的考勤制度,严把考勤关,并定期将考勤表汇总,装订成册,方便查阅。学习部还负责期末考前安排及考后的测评并加强与各个兄弟部门的合作。部门干事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个人服从组织安排,学习态度端正,热爱工作,能够处理好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613214714_副本.jpg

    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校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的主要组织部门,例如篮球赛,学院运动会等,同时也协助学院各部门的各项工作,体育部成员们还极具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勤奋踏实,能吃苦,有耐心,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具有一定创新与交际能力,能够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613214907_副本.jpg

    外联部:

       外联部属于会计学院学生分会的一个重要部门,负责联系社会和学校的重要任务,外联部主要工作是为学生分会和学生活动筹集资金,也兼有联系各高校的职能,同时外联部各成员积极服从学院安排,配合各部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613215044_副本.jpg

    宣传部:

        会计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作为学院里每一个活动的先行者,宏观而又细致的规划整个活动的宣传流程、各种logo设计以及元旦晚会、新老生见面会的海报和装饰活动,并保证活动正常进行。

        作为灵感喷发的作者,创造而有技巧的设计新颖的艺术海报;作为光影的魔术师,画笔滑动间勾勒出张张平面版画;作为新媒体的媒介者,排版构图整合出一篇篇美文。这就是宣传部,实现你梦想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613215219_副本.jpg

     

    办公室:

        办公室担负着学生分会中各部门协调、沟通的重要角色,作为学生分会的枢纽部门,它是维持学生分会正常运转,加强完善学生分会内部建设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在学生分会领导下与其它部门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主要职能:

        1、主要负责起草有关制度、规则;执行和落实有关文件、材料,将各项文件材料归档;

     2、负责学校,学院以及学生分会各种文件,公告和通知的发布工作;

     3、负责会计学院各项活动人员值班的安排;

     4、安排各种会议,落实会前的通知准备工作,进行会议记录。

     

    微信图片_20190613215455_副本.jpg

     

    文艺部:

       文艺部是活跃校园文化交流的一个组织机构,也是艺术的聚集地,容纳了多种艺术风格。  

        文艺部负责组织编排文艺节目: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双簧等,积极筹备并参加学校各种文艺汇演,其中包括校迎新晚会、会计学院元旦晚会、校运会团体操汇报表演、“525”手语操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3215621_副本.jpg


    上一条:我院素质队26届校园运动会勇夺十二连冠 下一条:弘德至美 温馨优雅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清理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