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素质队26届校园运动会勇夺十二连冠
    2019年04月29日 13:48  点击:[]

        在春雨洗涤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经过两天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我校第26届运动会于2019年4月27日下午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在会计学院素质队队员身上体现出的青年运动员奋勇争先的意识,坚韧顽强的意志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两天的运动会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本次会计学院的素质队队员们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赢得了会计学院素质队的十二连冠。

        会计学院总负责人殷娜娜老师在运动会后总结道,会计学院素质队队员在训练时一丝不苟、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各项目负责人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从学生们不屈的眼神中,我读出了成功,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读出了有付出,才有回报。回想赛场上,同学们那一个个飒爽的英姿,那一个个矫健的步伐,那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正是这种精神使会计学院素质队取得了又一次的胜利。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有感动……我院运动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扬了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纵使雨水拍打着他们的脸庞,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19061417233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72339.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72343.jpg

    下一条:学生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