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四十四讲
    2023年11月17日 13:40  点击:[]

    2023年11月11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四十四讲。我院教师党支部闫美娟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大数据技术在财务中的应用》。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数字会计和财务数字化逐渐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本期课程闫老师围绕大数据技术在财务中的应用进行讲解,通过以商业智能工具助力企业管理提质增效、正确使用数据获取技术助力企业精准决策、拥抱“数智时代新技能”、数据可视化助力企业最大化发挥数据价值、培养数据清洗“工匠精神”以及成为新时代财务工作者六个部分,使同学们深刻地领略到了数字化时代的魅力,以及正确看待新技术的重要性,明白了唯有不轻信、不盲从,敢于面对生活中的挑战,积极的思考难题并勇于解决,才能真正成为掌控技术的新时代财务人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数字化转型需要更多掌握新技术的数字化人才。作为财会专业的青年学生,唯有跟随时代的脚步,适应时代的节奏,才能推动时代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精准化决策,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数据。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五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