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四十三讲
    2023年11月08日 18:36  点击:[]

     2023年11月4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四十三讲。为使同学们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我院教师党支部杨琳惠老师为同学们讲授《讲好党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本期课程围绕《党史故事100讲》,由建党篇、大革命篇、土地革命战争篇、抗战篇、解放战争篇、建国篇、改革开放篇七个部分组成,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和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聆听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细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既是一次把握规律和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和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只有充分了解、分析、研究党史国史,进一步把党的路线及方针政策的发展史搞清楚,并正确地对待历史,善于总结经验,才能为我国更好更快地发展添砖加瓦,早日实现美好中国梦。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四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