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德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敬德课堂 > 正文
    【敬德学堂】第四十九讲
    2023年12月22日 10:40  点击:[]

    2023年12月16日,会计学院励志会计专业协会“敬德学堂”在一号教学楼509教室开展第四十九讲,我院郝子鹏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信仰的力量》。

    本期课程郝子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张桂梅校长的事迹。张桂梅校长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她说:“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的,我个人的力量很小,可我会竭尽所能!”她创办女子学校,让家庭困难的女孩可以免费上学读书。她用信仰的力量把老师和学生凝聚在一起,用爱点亮乡村女孩的人生梦想,默默耕耘,甘当人梯,是一名优秀的、伟大的共产党员,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人学习的榜样。


    回望张桂梅的人生历程,她身上的闪光点很多,她爱国、爱校、爱孩子,坚定地继承和发扬了燃灯精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张桂梅是一盏星火,照亮了大山女孩们的大学梦。她是新时代的先锋,我们要以榜样为引领,知重负重,放飞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年华、书写青春答卷。





    上一条:【敬德学堂】第五十讲 下一条:【敬德学堂】第四十八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