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正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
      2021年09月06日 08:55  点击:[]

          2021831日上午,我校校长赵丽生、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副院长郑红梅等一行赴山西正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锦洋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交流。

          赵丽生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优秀毕业生、0PP0山西财务总监、公司法人兼总经理景正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立和经营过程,就目前先进的财务管理系统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与运营进行了演示和讲解。景正全经理对自己毕业后的创业过程以及公司用人标准和我校毕业生在本公司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赵校长详细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及薪酬情况,对今后校企深度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提出了校企共同合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开展社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服务业务,对毕业生通过自主创业成就美好人生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郑红梅荣获山西省教授协会表彰 下一条:我校赵丽生校长一行赴山西宝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