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中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16日 17:06  点击:[]

      11月13-14日,2021年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比赛在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此赛项共分三个赛段,分别在业票财税业务一体化与机器人应用、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能力考核。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27支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我院由李慧敏、武全容、刘利红、张志红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马鸿燕、刘俊的精心辅导下,选手们经过两个月的周密筹备、刻苦训练,在比赛时沉着冷静、勇于拼搏、表现突出,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

      为了保证比赛效果,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供了优质的训练条件和后勤保障。指导教师根据赛项规程,制定出周密详细的备赛计划。本次竞赛不仅对学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能力和财税综合业务处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阅,更展示出了我院的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总结竞赛经验,结合时代和行业的变化趋势,不断夯实实践教学和技能竞赛基础,推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改革与建设,提升数字化财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赵丽生校长为会计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