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届市场营销大赛实战暨商品陈列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10日,商学院在南校区会堂隆重举行第四届市场营销大赛实战暨商品陈列设计大赛。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郭玉金、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武文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副书记孙志芳应邀出席本次深圳百果园实业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熊自先商学院院长王方、副院长杨莉娟、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全盼、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梁彩花、汽车服务与营销教研室主任韩建东、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郑洁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毛军旗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十三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在市场营销实战赛项中,“九牛牧业”参赛队获得一等奖,“达利园”和“联合利华”参赛队获得二等奖,“雀巢”“零食”“太谷饼”和“护肤品”参赛队获得三等奖;在商品陈列设计赛项中,“护肤品”和“九牛牧业”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山西特产”“联合利华”“零食”“雀巢”“恒安”参赛队获得二等奖,“伊利”“零食自采”“文具自采”“太谷饼”“汇源”“达利园”参赛队获得三等奖。赛后,王方院长对参赛选手可圈可点的实战销售表现和总结汇报表现做出精彩点评。

   本次市场营销实战技能竞赛无论是参赛选手数量、营销文案制作水平,都体现了商院学对待此次活动热情与严谨的态度。在比赛报名之初,同学们就对赛事表现出极大的激情,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精心筹备,认真经营。参赛同学通过在青年广场为期一周的销售实战活动,极大锻炼了营销策划、商务谈判、现场推销等重要的营销专业技能。在陈列比赛中,同学们更是展开想象,发挥各自产品的特色,让一个个优秀的陈列作品映出眼帘。在PPT汇报的过程中,各小组依次用简洁的话语、清晰明了的思路对产品理念和销售策划方案向评委进行讲解。同时,也向评委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小视频,内容新颖别致,生动形象。

商学院市场营销大赛实战暨商品陈列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是商学院教学改革的一项专业活动。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营销技能实践平台,同时对培养商院学的商业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场营销教研室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