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9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优秀先进典型榜样,激励广大班级争先创优,推动学院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商学院于1115日在学院225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副书记孙志芳、分团委书记谢斌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共有6个班级自愿申报。各班班长通过PPT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成长历程。其中,2017级连锁经营管理班班长魏世毓重点展示了建班以来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及获得的各项荣誉;2017级市场营销二班副班长杨蕴睿重点诠释了优秀的班委团队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班长姚杰呈重点阐述了班级凝聚力是做好班级工作的关键;2018级市场营销二班班长高旭光重点述说了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班级每个成员的神圣职责;2018级商务英语班班长任婷婷以流利的英语演讲开头,重点介绍了班级的奋进历程;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班班长孙霜婷以最精美的PPT和最精炼的语言,将班级成长的点滴汇聚成一派和谐融洽、相亲相爱的班级景象。

随后,学生分会各部门公布了参选班级上一学年在学院管理中的各种表现情况,其中涉及跑操出勤率、上课出勤率、宿舍达标率及活动参与率等。经全体班长民主投票和分团委主席团成员商议,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班被选为学院“先进班集体”,并被推荐参加校级先进集体评选。

此次评选,是商学院建院以来首次通过班长职述、民主评议”产生先进班集体,第一次打破了以往先进集体轮流坐庄的体制机制,营造了竞争有序、公开公正的学生工作评价氛围,深化了学院教育管理的改革。


(商学院分团委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