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诵读热情,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商学院于1120日晚在1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办了“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邀请商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牛栋等学生会干部参与评选。赛程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在场的每位观众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乐享其中,再次品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赛尾,评委们首先对各组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然后针对其各自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经各评委商议,比赛结果决出,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二班《青春祖国》荣获比赛一等奖;2019级国际商务班《祖国在上》《祖国啊,我为你自豪》荣获比赛二等奖;2019级商务英语班《我的祖国》、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二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比赛三等奖。

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彰显了我院优秀的文化气息及浓厚的文学情怀。


(商学院分团委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