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访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7日,商学院副院长杨莉娟和李铭波老师以及15名商学院学生到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为期两周的访学交流。1119日,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欢迎会,副校长何伟,教务处处长高俊文,商学院院长孔繁正、副院长覃聪、副院长苑丽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孔韬出席了会议

何伟校长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点,并对两所院校的访学活动和长期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校访学的同学提出了希冀。

杨莉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对方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讲到,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教改等领域成果卓越,两家“商学院”又是合作“姊妹学院”,希望两家在专业建设和文化交流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为全面推动两家校校合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孔繁正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访学活动安排本次访学活动内容丰富,访学地域扩展到珠海、深圳,安排了参观粤港澳大湾区等紧扣时代的行程,可以亲历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访学交流中能有更多的收获。

会后我校访学团参观了粤垦路校区和北校区的实训室,并体验了压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获益匪浅。


 

(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