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四届“智信杯”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宣传红色文化打造红色校园,商学院于1121日晚7:00J103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轮答环节每个参赛小组轮流作答与红色文化紧密联系的革命知识,考察各小组成员对革命知识的储备量和小组成员间的默契程度。第二环节:你划我猜由一名队员表演另外两名队员猜词,这需要参赛选手对成语有深刻的理解,锻炼了选手们的肢体协调和头脑的应变能力。第三个环节:炸弹九宫格各组按顺序在九宫格大冒险一起闯中进行选择,其中有两字是炸弹。这一环节增添了竞赛的趣味性、调动了全场氛围。本次比赛以精彩、激烈的知识竞答贯穿始终,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拼知识、重合作、讲技巧,选手们精彩绝伦的比拼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间隙,文艺部成员带来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缓解了选手们紧张情绪。期间,学生分会主席助理梁少杰与分团委书记助理杨顺帆上台参与互动,带动全场氛围,增添比赛趣味性。经评审团商议后,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一班代表队以136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阵阵掌声中,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学党史,树信念,创先进的智信杯知识竞赛作为商学院弘扬红色文化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商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商院人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尽管第四届智信杯知识竞赛完美落幕,但商院学子对红色文化的传颂仍在继续。

商学院分团委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