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市场营销名师工作室)入企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314日,由我院牵头承办的山西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入企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山西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运城市财经学校、河津市职业教育中心和我院部分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以及山西龙门科技集团营销与人力资源管理部门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山西龙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集体经济为主的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要经营焦化、建材、发电、房地产及旅游等七个产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大型乡镇企业、山西省制造业100强、“山西省功勋企业”及“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等称号,并确定为山西省循环经济示范点。

本次培训共分为实战培训、企业参观及交流座谈等三个部分。实战培训环节,龙门集团销售部经理原红平、财务部部长杨喜全、人力资源部部长原俊杰、原料部部长原高平等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文化、营销活动整体设计、企业开展新媒体营销活动具体举措及企业人力资源胜任能力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示范;企业参观环节,财务部部长杨喜全部长带领与会教师参观了集团党建工作室、爱国主义教育馆、河津市禹门口焦化有限公司、河津市龙门水泥厂等;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组织结构、市场需求、产品结构、销售现状、劳动力素质现状、新媒体营销未来及企业对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入企培训为企业与中高职院校搭建了一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为各院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紧跟行业、企业营销实践,深入了解企业市场营销新策略、新技能、新做法的机会;为各院校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改革、双师型师资建设提供可借鉴的思路。



(市场营销教研室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