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赓续前行"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商学院"不忘初心,赓续前行"主题文艺汇演于20191220日晚七点在南校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晚会邀请学校及院领导共18人,观看演出的师生达1500余人,宾客满堂。

岁月漫漫,我们随祖国共同成长;一路行来,每一步共同走过,每一梦共同畅想。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商学院院长王方,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及商学院的老师们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全体师生送来新年祝福

花、花、深浅,芬葩。凝为雪,错为霞。莺和蝶到,芳草欲陵芳树,东家半落西家。民舞《花间意》悠远轻逸,使人渐入佳境。


爵士舞worth it动感的节奏,炫酷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贫如王屋太行山,不移此山誓不还。苦干实干加巧干,富泽百姓具欢颜。以2020年我国实现全面脱贫为主题的小品《在阳光灿烂下》为祖国献礼。


"心里的话,我想要带你回家"歌伴舞《野狼disco别样的唱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轻盈的舞步,曼妙的舞姿。民舞《知否,知否》仿若再见易安蓦然回首。


年纪大了,多健忘,可害怕忘记你。小品《老爸》欢笑中带着泪花。父母在,我们尚有来处,父母去,我们只剩归途。


不管你来自哪个城市,无论你来自东或西,能遇见就是一种美丽的际遇。那么是否有人不问原因就愿意陪着你去东和西呢。歌伴舞《东西》为大家开启2020年的美丽际遇。


爵士舞waiting for you惊艳全场,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


别样的中场互动,幸运观众与吉祥物米奇一起听歌识曲,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在时代的洪流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芒。朗诵《不忘初心》,提醒我们牢记历史,赓续前行。


是谁抛下妻儿,爹娘,背井离乡,情愿拿起大刀长枪,走上战场,是我们英勇的战士们。只因新中国是比生命更崇高的梦想!舞蹈《初心使命》重现长征,向先辈致敬。


哑剧《反腐》,背离人民者皆如跳梁小丑般惹人捧腹。作为一名政府官员,应该理解人民的难处,真正做到为民谋利。


母子诀别,花落成泥,家国你我,谁来谁往。民舞《桃花依旧》生动演绎出无数个为国舍家的革命者的形象,催人泪下。


歌伴舞《牵丝戏》,一曲道别离,一舞诉情殇。歌声与舞蹈的完美融合,带我们进入画一般的世界。


舞蹈Daddy带着热情与奔腾,舞动青春岁月,谱出别样的花样年华。


民舞《在那东山顶上》,那如画的意境,那纯真的情愫以及对大自然的赞美,都在舒缓的旋律当中慢慢展开,令人沉醉。


临近尾声,由谢斌老师演唱《再一次出发》,梦和初心的队伍从脚下开跋,迎着万里长风再一次出发。随着歌曲的结束,晚会也完美落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亲爱的老师们呕心沥血,播撒知识的种子;可爱的同学们挥洒汗水,收获自信与快乐。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荡起智慧的双桨,扬起理想的风帆,不忘初心,赓续前行


 

 

(分团委学生会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