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9日下午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25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之“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教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章》学习由组织委员郑洁领学,王方书记重点就十九大新《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大家不仅对《党章》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个人生活当中、落实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当中。

会上,王方书记结合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责任和担当,就“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项目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近期项目建设分工和暑假调研计划进行了安排。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按照“自我计算、自我核对”的形式,足额以现金方式缴纳了本人党费进一步严谨了教师支部党费收缴的程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