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7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25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方主持,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条例》原文,并围绕“如何理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加强党内监督如何贯彻民主集中制?”“为什么说党的领导干部应当强化自我约束?”“怎样发挥党内谈话制度在党内监督中的作用?”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对《条例》的理解,增强了教师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的思想统一和行动自觉。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方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对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和理解《条例》主要内容和特点。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强力推进学院从严治党。四是要按照纪委要求,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形成依规办事、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科学发展。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