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道回访显真情 加强合作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更好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9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军旗顺道前往河北易县回访“恋乡•太行水镇”合作企业,并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部分我院往届毕业学生。

恋乡•太行水镇是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是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重点项目,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项目分五期建设,包括文旅民俗村、高端民宿集群、乡淘院子(研学基地)、恋乡生态农场、康养疗养区,目前已建成四期。我校2004级优秀学子高兴担任项目营销总经理。

目前,学院已累计向恋乡•太行水镇输送营销人才15余人。在座谈会上,高兴总经理介绍了我院近两届毕业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对母校给予自己的悉心培养和教育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希望与母校长期建立校企合作,为学校的就业工作尽绵薄之力。

我院20192020届毕业生代表王国栋、张小兵、周彩云、侯秋菊等同党总支书记毛军旗一道参观了整个园区,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发扬我校优秀学子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和进取精神,不忘学校“至诚至信、至善至美”的校训,在企业实践中刻苦学习、苦练本领,把自己打造成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商学院党总支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