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专&迈盛悦合直播中期复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杨莉娟副院长、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班全体同学与迈盛悦合公司专业人员进行了三次直播校企实践中期复盘。

复盘中,三组直播组的组长与部分主播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在直播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挖掘了自己的潜能,同时也提出了直播中遇到的问题。

同学们的分享结束后由公司专业人员进行点评和总结。公司人员认可并表扬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组织能力,并对之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迈盛悦合表示,与山西财专的合作直播主要以锻炼学生为主,给予同学们一个新媒体互联网新时代职业的体验,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行业以及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表明了一场直播需要整个团队的相互配合与默契,主播的语言表达和随机应变能力,总控的上架速度等都很重要,激励着同学们一往无前。

杨莉娟副院长作最后总结发言。在一个多月的直播过程中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努力,并且指出同学们之间要更加相互配合,发现问题并共同解决问题,不断努力,为最后一次直播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希望迈盛悦合能够持续并深入的进行,让校企双方共同成为摆渡人,帮助学生抵达成功的彼岸。




(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