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止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商学院党总支于2021615日组织全体教师在225会议室召开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务必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作为重要目标,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责任落实,不断提升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

党总支书记毛军旗传达了山西省委、省高校工委和山西财专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赵轶通报了校园网“警视窗之六十六”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总支副书记孙志芳宣读了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就《方案》5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及工作内容。

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组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形成以下共识,一是继续推进学院3223工作规划,切实把保障安全和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二是继续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坚持为本、生命至上”,切实做好“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三是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身边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学生,做到重点群体“人人过关”;四是继续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准掌握学生动态,第一时间掌握安全方面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化解问题于萌芽状态。

 


 

(商学院党总支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