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717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学“献爱心,送温暖”。

活动前,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志芳在716日下午给学院全体在校党员进行动员。她讲到: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具备遇到困难要上,遇到利益要让的思想觉悟。同时也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姬志亮做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遵循创新形式、务求实效的原则,为下半年11月返校的B组同学整理、搬运行李,只用不到50分钟的时间顺利完成了从北校宿舍到南校体育馆的行李运送任务。在此过程中,所有同志没有丝毫懈怠,任劳任怨,把为人民办实事的宗旨落到了实处。

以下是部分党员同志的心得体会:

什么是中国新时代人才?是你让他做一件事,他做好了,你再让他做件事,他又做好了。我觉得,中国的未来就像盖楼,现在看似普通的每一件小事情都是未来的缺一不可的基石,等盖好了这平凡的一砖一瓦,终有一天,我们会看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摩天大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党所追求的美好未来即共产主义伟大理想。                                                   

 ——19连二程冠霖

 作为党员,应当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不畏艰难,学会克服困难;在团队中,要有团结精神、互相帮助、共进共退,学会与别人合作、与别人交流。                                                                                     

 ——19连一任嘉龙

勤勉尽责,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19连二朱佳乐

团队之间彼此配合,相互协作是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每个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发挥自己的模范作用,无论走到哪里,也不论什么时候,都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19商英李梅

我们也许无法成为英雄,但当我们记得党的教诲,去驱散黑暗,点亮希望,那么英雄的意志将在我们身上闪耀。

——19商英王靖然

有这样一句话:别人因你而温暖,你也会因别人而享受阳光。作为19商英班的一员,我深深感受到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都可以遵循“求真务实”的原则,积极深入群众,传递温暖。永远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颂党恩。

——19商英关露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的深刻阐发。一个人的力量是很难应付生活中无边的苦难的,所以,自己需要别人帮助,自己也需要帮助别人。

——19连一李沙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孙志芳做了活动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举措,作为党员的我们应该时时刻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学校,将来还要在社会上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很好效果,在增强支部成员间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