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开展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院长王方、国际商务专业主任郑洁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四人赴山西尚源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推进交流会。山西尚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贺、副总经理李延、行政主管曹彩云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对跨境电商产业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总结和交流,提出改进意见。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制订了实施计划,并做出具体安排。接下来,双方将从职业规划、课程体系、组织形式、教师双向交流、行业实操训练等具体方面共同完善优化,促进深度融合,逐渐形成标志性成果。

会后,企业代表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新搬迁的公司环境,介绍了公司文化理念,并再次表达了积极参与职业教育活动的情怀与愿景。双方都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提供一切必要条件,保障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执行,共同为我省外贸行业培养优秀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