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商学院与山西食盒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商学院副院长杨莉娟、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梁彩花、专业教师梁瑞仙和薛宇婷以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山西食盒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晨翔、联合创始人索国伟、联合创始人许景昱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杨莉娟副院长、马晨翔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山西食盒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山西食盒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优秀毕业生创立于2017年,该公司是专注于新消费领域餐饮赛道品牌开发、品牌孵化的新锐企业,旗下经营有新茶说、芳茗等茶饮连锁品牌店铺。公司三位创始人虽离校多年,但心系母校,一直倾力支持母校专业建设。会上,马晨翔总经理首先代表企业对杨莉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在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进程中,愿意尽力发挥自身企业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升级需求侧全方位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杨莉娟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她希望双方可以整合优质资源,共建生产经营型实训基地,积极探寻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努力培养智慧零售高素质创新人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企业携手并进,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