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活动】演绎艺术之美,小品品味人生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第六届欢乐逗大赛于近日在260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诚挚邀请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燕、分团委副书记姬志亮以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和嘉宾。

 经过重重选拔,十个节目成功进入决赛。《上学生活》凭借诙谐有趣的语言,真实自然的事例,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互联网体检》跨越时空,感受滑稽搞笑的体检,随时弹出的会员广告,逗人发笑且饱含寓意;《长大》讲述了车站的温情故事,展现出人性本善,令人回味无穷……选手们生动形象的表演体现出小品这一艺术形式的欢乐性以及社会现实性。

 评委点评阶段,李燕老师表示,小品是一门对现实生活进行临摹、重现的艺术形式,提倡大家可以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进行创作,更加真实的同时也传播了正能量。姬志亮老师对选手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也希望他们能在未来不同的舞台中敢于展现自我。最后经评委和嘉宾点评打分,《上学生活》获得一等奖 、《互联网体检》获得二等奖 、《长大》获得三等奖 。

 本次欢乐逗小品大赛,不仅充实了商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大学氛围,更是对商院学子多元化发展的锻炼,促进了商学院整体的发展。

(商学院分团委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