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商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东元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军旗主持。

毛军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任务落实等内容,对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基本思路、具体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向大会作了汇报,并提出了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王方院长围绕2021年度“双高校”建设任务清单,从立德树人、三教改革、技能大赛、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学院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向大会作了汇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工,结合岗位职责,就年度履职情况、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在会上依次进行了公开述职。最后,冯东元校长就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期望学院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创新,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建树品牌,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根据考核相关要求,还进行了考核测评、个别谈话等工作。

 

  (商学院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