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陶莹、人事部副部长刘科伟列席旁听了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军旗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筑梦人”讲师团樊燕老师结合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方在会上作主题发言,并要求各专业在制作思政微课时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其中,争取在课堂思政上再出成果、再有突破。组织委员孙志芳副书记、纪检委员赵轶副院长、宣传委员杨莉娟副院长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毛军旗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希望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内涵,自觉地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切实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提振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双高”建设为牵引,保持攻坚锐气,克服一切困难,提高工作标准,细化落实举措,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期望和嘱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党总支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斌